有的时候真得想死

试写文,精神很好👌,叫我神精病,没办法冷门在吸引我了😊

第一次写,有点不会写

  英法,以英的角度,不会写,是个新人,请多关照、指教。

  

  我也不知道何时喜欢上了他,我们打了百年,或者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喜欢画画,但从来不会给人画像,他说喜欢一个人,便会什么都想着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无时无刻都在想他,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好像有人把我的心偷走了,可能是他吧……他喜欢一朵花,名唤鸢尾花,鸢尾紫色的花瓣很美,跟他一样,鸢尾必竟是一朵好花,不会屈服,他的花园里种得都是它,他经常在那儿写生,他虽不画人像,但我第一次见他画人像还是浪费在了我身上,他说伪绅士,我只是为了以后画有经验,你别误会了哈。当然,你我或许会一起走出花海,与娇阳结伴而行吧……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