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真得想死

试写文,精神很好👌,叫我神精病,没办法冷门在吸引我了😊

[俄乌白]非正常关系

带点加乌、英法,全男体,嗯卫联可能明天,Désolée.


  乌想知道现在自己为什么在白的怀里,他记得明明自己刚才在和俄谈话,又好像在干些别的事,总之记得不太清了(真的不会写开头)


乌不知咋感觉家人很喜欢自己身上的信息,说有一股雪中傲梅的信息,当然乌不觉得。白一抱住自己,乌便埋怨道“ Брат, От меня.Спускайся с меня.”白又怕乌生气,所以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而面对俄,乌不无法那样,必竟……(不要偏)

乌第一次去美那,美便道:“Sweetheart, please.”可乌那双大海绘画般美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人家,祂明白那个白发的那个男人简直长在了祂的审美之上,那晶莹如玉石白发、那空无又充满的异曈、那妖孽般让人陶醉的桃花眼……(我这里大多数遗传都是法的特点)乌表示我真的只喜欢国的内在美,不看帅不帅的了!(相信我假的,祂一定在犯花痴)

乌因为加的事,一整晚,将自己安至于房间,吃晚饭,没顾上,俄不耐烦的踹开乌的房门,乌当时在书架旁拿东西,结果不小心勾到一本书,俄进来一看,书名《霸道哥哥爱上我》,俄表示?,乌连下解释这是瓷家小兔子送祂的。


  

评论(7)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