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真得想死

试写文,精神很好👌,叫我神精病,没办法冷门在吸引我了😊

[京盛]你认真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20多天不更新,最近太多事情了,毕竟六年级了,快毕业了,而且我快上学了,所以只有一点,卫联和俄乌白的话,等暑假吧😭😷

  我,美国首都,华盛顿 现在竟然和这个只在高中认识过的人(省)结婚了!!!!

这,我只是来找祖国大人的,结果他给我介绍结婚对象…他还让我快点结了好,不是…你跟瓷先生在一起了,也想让爷进瓷家大门?累了,还有纽约还一个劲说:“门当户对呢,哥,你俩挺配的嘛。” “那你去。” “不用了,我有上海了。”额,我竟不知说什么好了。

到了那里,看着那个埋头努力工作的男人(省),本想感叹少年好壮气,但纽约来句“哥,那是你的结婚对象。” “不是,他是来和工作结婚的吗!” “应该…不过这么一对比,感觉哥你好像比他受.”不是,家人们,无语了,今天遇到了一群的傻x、傻M、傻z、傻b,在线求拜托.“哟,你一个受,还好意思说了!”纽约我也无言以对了……,“话说这位就是京的结婚对象吧.”天空一声巨响,晋爹准备登场(划掉,不是)我那倾国倾城、貌美如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丽的不可方物的晋爹问道,“嗯,是的.” “旁边是你弟弟吗?”晋爹微笑了一下问,“是的.”虽然不想承认,但必竟是他人,不能失之礼貌,“我也有个弟弟,不过长得太快了,比我多了快一个头了.”哇去!这个省大概178∽185左右了,那他弟……“哥.哥?” “我弟找我,我先走了.”说罢,晋爹收起了手上的转盘(不知道怎么称这玩意了)我去他弟,这么高,感觉2米了,错觉吗?“哥,你刚才去哪里,呜呜呜.” “就跟京的结婚对象聊了几句.”本来正在羡慕这两省的兄弟情,突然纽约那玩意冲进来告诉我开始了,我穿上衣服去了那,但这个逼什么意思啊!!带着电脑工作上来!!我真想问这个逼“你tm跟工作结婚去吧!!!!!”可是不能失态,还是按照流程走完了,可……那个洞房花烛夜,一方一直在工作,但我可是华盛顿,一个反扑将那个逼压了下来,哎呦,怎么还脸红了,唉!不是他怎么反扑我唉!不是这么大力气,慢点唉!我觉得你还是去工作吧.

  过过过过,拜托哈,虽然没有不过审的作品吧,还有有人一起写吗?😊拜拜哈.🤔

评论(6)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