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真得想死

试写文,精神很好👌,叫我神精病,没办法冷门在吸引我了😊

[瓷法]我还没等到你娶我...

  这种冷门cp,应该没有人看,我只放1天,唉,全女休,设定文宫并戏子x有名艺术家.

正文:

  法实在没有什么灵感,她也不画人,不是不会,是找到完美的人,为此来到最近很火的戏台,本以为找不到了,但值到她出现,她唱戏时,那声音那么让人着迷,美貌也不失,让这位芝术家迷了眼,呆呆得看着那个姑娘。直到戏结束,她跑过去,想近距离看看,但很快被瓷揪了出来,“你是?”瓷疑惑地问着法,法此时有些不知所措,顿时心生一技“内个,瓷小姐!我真的,真的很仰慕你!请让我跟着你!”瓷哪见过这么热情的,也就默许了.

经过几日相处下来,两人默默亲热起来.法经常给瓷带点洋玩意,比如相机,两人的第一张照片,嗯,也是最后一张了……,瓷也会手把手教法一些中国的文化,顺时占占便宜(给我划掉呀!!!)。

  有一天,法坐在梳妆台前,看着瓷给自己梳头发,法眨眨眼睛,突然饶有兴趣地说:“阿瓷,以后你娶我好吗?” “好的” “啊!阿瓷你。”法有些震惊。“不愿意吗?法法。”瓷不知道法愿不愿意,但她愿意啊!!!“愿…愿意。”之后两人决定了在6.7结婚(我信佛,6.7宜和嫁娶,不迷信啊!)

  法有一天去找瓷,做了瓷最爱的桂花糕,开开心心地走了过来,但这里满是火海,哪还有那个正在冲她微笑的阿瓷,她不信,不顾一切冲了进去,看到的却是心上人的尸体,她的眼泪早已流满了脸部,她将心上人埋在心上人曾带她去的桃花林,心上人si了,桃花却美盛,她却一人独留这世间,享受一人的孤单。她上吊了,她说:“我还没等到你娶我…”之后在翩翩桃花中美盛地si了,守在心上人的mu那。

就这样吧,有些许困,给大家看我写的句子:

都是自编的,不喜勿喷哈,字太烂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