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真得想死

试写文,精神很好👌,叫我神精病,没办法冷门在吸引我了😊

[瓷美]课间摸鱼写的

发烧了,头晕,嗓子不舒服,大概要输两天液,请了两天只有一小段,等我好了,一定更新哈。

  美愤怒地拍了下桌子,“联,你最好说清楚,为什么要给我配个搭档,这就算了,竟然tm还是瓷。”联很明是的不愿意听美他逼逼赖赖了,立马快乐地关了电话。“艹泥马逼的!”本就生气,结果阿联还把电话挂了,这让美更生气了。美便来到瓷家,当然,文化人是不用敲门的,得用脚踢开。瓷也不失礼貌的给了美一个国际友好手式。“任务?” “去杀一个帮。” “嗯,走吧。” “这么快!”美第一次见这么想工作的人。结果出事了,他俩为了快速进入,便把自己搭了上去。

  之后,便被带到了个仓库里面,美这个时候竟然会想到瓷,美自己可能都想不到,他的心口正在跳动,他捂住了心口,捂住了那颗炽热而激烈跳动的心,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岁,希望可以找到出口,突然他感觉后脑勺好像抵上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是枪吗?](这里恭喜阿美猜对了!就是枪)他不留一丝声音得从里掏出手枪,刚准备回击,却听见了那道熟悉的声音,“是你吗?美。”这声音虽然很温柔,但是那种感觉(对待敌人的感觉)是去不掉的,美顺时一个转身,与枪来了个完美恰和。[美:f***,我艹你马…](我们请阿美结束他快乐的吐槽时间。)

 现在521字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